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第四屆深圳國際人工智能展將於8月舉辦

2023年02月11日09:09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深圳國際人工智能展來了!

  近日,深晚記者從粵港澳大灣區人工智能高質量發展交流會上獲悉,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業協會主辦的第四屆深圳國際人工智能展啟動籌備。該展以“AI融合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定檔於今年8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9號館開幕,由“專業展覽+高端峰會+GAIE權威大獎”組成。

  作為全國首個覆蓋人工智能全產業鏈的專業展覽會,深圳國際人工智能展歷經三年發展,已累計吸引參展企業600多家企業參與﹔同期舉行高端論壇90余場,邀請了政府部門、院士專家、企業代表等出席﹔觸達專業觀眾25萬余人﹔展示科技成果近萬件﹔撬動產業合作超300億元﹔聯合媒體報道超300家,實現千萬級曝光量。展會成果豐碩,已成為人工智能成果、產品交易、交流探討、市場開拓、人才建設、資源對接的重要展示平台。

  據悉,第四屆深圳國際人工智能展展覽面積為15000平方米,展會主題聚焦人工智能高質量發展態勢,重點展示基礎層、技術層、應用層三大板塊,匯聚平安科技、華為、科大訊飛、英特爾、騰訊、邁瑞醫療、漢王等為代表的行業領軍企業。此外,展會特設國際專區和AI潮玩體驗區,搭建全球互動交流平台,助力企業技術和產品“走出去”,吸引海外政府、企業、高校“走進來”,促進國內外產業融合,健全國內外生態體系。

  同時,展會年度必爭的權威頒授的GAIE人工智能大獎,將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業協會專家委組成評審小組遴選出最具影響力品牌獎、優秀產品獎、最佳服務平台獎三大權威獎項,刷新行業年度榜單。(記者 李銘赫) 

(責編:王星、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