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全國黨建研究會2023年度重點課題協調會在深舉行

2023年04月25日09:5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黨建研究會2023年度重點課題協調會在深舉行

  4月24日,全國黨建研究會2023年度重點課題協調會在深圳舉行。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李智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黨建研究會副會長鄧聲明主持會議,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致辭,全國黨建研究會副會長吳玉良、傅興國,全國黨建研究會常務理事臧安民,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程福波出席。

  李智勇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黨建研究會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作出的重要指示,為做好新時代黨建研究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以黨的創新理論為指導,把握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用以指導黨建研究工作﹔要著眼“國之大者”和人民關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識民情、納民意、集民智、接地氣,把對黨負責和對人民負責統一起來﹔要扎實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敢於了解真實情況、敢於反映真實問題、敢於提出意見建議﹔要掌握科學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堅持系統觀念,科學提出整體思路、重點任務、主攻方向、優先順序、工作機制、推進方法﹔要將提高黨建研究質量貫穿從選題到評獎全過程各方面,增強質量意識,綜合把握,統籌推進。

  孟凡利代表深圳市委向參會領導和嘉賓表示歡迎,對全國黨建研究會長期以來給予深圳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說,深圳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面面俱到、突出重點、典型引領、目標導向,以大抓基層黨建引領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當前,深圳正全面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積極致力於把黨建工作做得更好,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勇當尖兵。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深圳、支持深圳,幫助深圳強化對新時代黨的建設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的研究,帶動城市經濟社會實現更好更快發展。

  深圳市領導程步一、陶永欣參加活動。(記者 林捷興)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