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往返胡志明航線復航

2023年05月09日14:43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往返胡志明航線復航

  時隔13年,深圳航空正式恢復深圳-越南胡志明的航線,再次架起深圳與胡志明的經貿與人文交往橋梁。這是深圳航空恢復深圳至河內往返航班后,恢復的第二條往返越南航線。

  據悉,該航線於5月1日起執行,每天往返一班,去程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起飛時間為00:05,於當地時間01:50到達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返程於當地時間02:50起飛,06:30到達深圳。另外,深圳航空還計劃在5月15日起加密深圳—河內等越南航線,每天2班,去程經濟艙單程票價640元起(不含稅),航班信息及價格請以實際查詢為准。

  多年來,深圳航空搶抓機遇,在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大格局、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的新征程中不斷開拓創新、砥礪前行,一步一個腳印,助力深圳與“一帶一路”國家在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目前,深圳航空開通深圳直飛通航的國際城市已覆蓋英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9個國家和地區,共11條航線。(記者 陳發清)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