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兩大智能化高層立體公交車場即將投用

2023年05月16日09:0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大智能化高層立體公交車場即將投用

  記者從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獲悉,深圳市兩大新能源智能化高層立體公交綜合停車場民治綜合車場、觀瀾大水坑綜合車場建設已近尾聲,車場將於下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新建的觀瀾大水坑綜合車場位於龍瀾大道與獅徑路交叉口北側,佔地面積約21259.8平方米,總建筑面積 104103.4平方米,有公交車停車位達600個、小汽車停車位256個、可提供建設充電樁120個。

  據了解,大水坑綜合車場在整體設計上突出深圳現代化都市的特點,結合基地形狀,與周圍環境相結合。該車場建成后,極大改善該區域公交車的停車、保養條件,有利於緩解龍華片區新能源公交車停車難、充電難的壓力,成為實現公交場站立體化、功能綜合化、高效集約使用土地的新型綜合建筑體,為市民出行創造便利。

  民治綜合車場位於龍華區民治街道,福龍路與簡上路交叉口東南側,佔地面積19779.87平方米,項目總建筑面積96235.18平方米,車場地上十一層地下兩層,主要承擔公交車輛夜間停放、充電、保養等功能,設置公交車停車位588個、小汽車停車位190個、保養工位15個、建設充電樁208個。(首席記者 戴曉蓉 實習生 潘嘉慧)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