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孟凡利與國家開發銀行譚炯一行會談

2023年05月18日08:3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孟凡利與國家開發銀行譚炯一行會談

  5月17日,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與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譚炯一行會談。

  孟凡利感謝國家開發銀行長期以來對深圳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並介紹了當前深圳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深圳正圍繞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和構建新發展格局這個戰略任務,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響力的經濟中心城市和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實現這些目標,需要更好發揮金融支撐作用。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交流對接,推動全方位、各領域、深層次務實合作,探索布局更多新業務新產品,取得更多共贏發展成果。

  譚炯表示,國家開發銀行將認真履行黨中央賦予的職責使命,充分發揮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優勢,積極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建設,持續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記者 林捷興)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