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和友”落地罗湖 4月2日对外开放

2021年04月02日11:00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文和友”落地罗湖区。 人民网 李申摄

“深圳文和友”还原旧时光都市风貌与市井文化。 人民网 李申摄

  人民网深圳4月2日电 (王星、李申)4月2日,落地深圳市罗湖区的“深圳文和友”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深圳文和友”面积约2万平方米,集合众多具有深圳特色的餐饮品牌,致力于挖掘深圳城市文化。此外,来自长沙的现象级网红品牌“茶颜悦色”也在此开办快闪店。

  值得一提的是,场地内部设置不少创新型体验场景,包括打造大型新媒体艺术装置和沉浸式戏剧表演等。其中,由文和友与深圳本土剧团“爪马戏剧”联合制作的《绮梦》将突破传统封闭式舞台,带领观众徜徉在“深圳文和友”整个开放的空间中。

  深圳是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在长沙、广州后落地的第三个城市。该品牌起源于2011年,自创立以来致力于研究传统餐饮文化、挖掘地域民间小吃、推广潮流文化,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