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21日深圳新增7例确诊病例和1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2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2日电 (江佳玲)7月2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21日0—24时,深圳新增20例病例。其中,13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3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7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38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58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男,5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女,40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女,4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男,28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三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女,47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二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男,69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三道29号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男,2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女,43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11,女,38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桂庙新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女,7月龄,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岸芷汀兰,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男,35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14,女,5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15,男,5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男,7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女,3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女,47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五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女,6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三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女,29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百花一街东三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南山区沙河街道丽姐麻辣烫、天虹商场(沙河店)、家多乐连锁生活超市(白石洲店)、美宜多超市、优美丽人内衣店(世界之窗地铁站C出口),粤海街道中国建设银行(科苑南支行)、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中心楼、深圳和雅公寓(大冲新城花园)、老乾杯·和牛Bar(万象天地店),南山街道怡瑾臻品酒店(南山书城地铁站店),西丽街道松坪山社康中心、国大药房(松坪山店)、御鲜坊(群芳街店)、温氏生鲜(群芳街店)、重庆鲜面条店(松坪村店)、汉午商店;罗湖区东门街道瑩宝服装店(方海商苑C座)、快乐宝贝童装店(方海商苑店),翠竹街道粤秀肠粉王(翠竹路店)、深圳市人民医院,笋岗街道桃园卤香面馆、桃花园理发店(笋岗村综合楼附楼107号)、川建餐馆 、汇成洋大厦 、桃花园充电站(桃园路92号),东晓街道新翠苑市场;龙岗区布吉街道凯德誉科技有限公司、美宜多生活精选超市(何屋店)、早阳鲜包(布吉莲花路店),坂田街道蔚来交付中心、小柒当家。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