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区发布“10+N”人才福礼

2022年07月22日09:5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区发布“10+N”人才福礼

  日前,“英才汇聚·筑梦福田”2022英才荟服务发布暨战新未来产业福田英才研修活动在深业上城“城市云客厅”拉开帷幕。福田区发布十大服务清单和2022年N项重点服务项目,并为第二届福田英才研修班举办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指导,福田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市人才研修院支持,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承办。

  现场重磅推出“10+N”人才福礼:“10”即专员联系、人才住房、子女教育、医疗健康、英才研修、金融赋能、展示推广、空间共享、文体艺术、生活便利等十大服务;“N”即2022年重点实施的N个服务项目,包括推出300套人才住房、提供2000人次英才体检、打造人才服务中心、建立人才企业上市苗圃基地、举办行业人才系列论坛等,从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居住生活、身心健康四大方面丰富人才服务内涵,努力让各类人才有用武之地而无后顾之忧。

  第二届福田英才研修班同日开班,这是福田区继去年举办首期英才研修班取得良好反响后,结合产业和人才发展需求,瞄准战新未来产业人才举办的特色研修班。研修服务也是福田英才十大服务之一,福田区每年组织英才代表赴知名企业、高校学习调研,为英才自行参加高水平研修提供单次最高6000元补贴。

  首善福田,人才福地。在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福田区已出台英才荟3.0人才政策,给予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5G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的人才最高60万元支持。在创业起步、商业模式创新、产品中试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关键节点,为人才提供最高50万元创业支持。(记者 彭军 见习记者 华智超)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