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南澳“彩虹路”吸引众多游客打卡

2022年07月22日10:0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澳“彩虹路”吸引众多游客打卡

  ▲在长沙头停车场附近的这条“彩虹路”上,彩色石墩与山海景色融为一体。 南宣 摄

  驾车至深圳大鹏新区南澳新东路,穿过凉爽宜人的“十里林荫”,至浪骑公交站拐弯而望——彩虹墩、音符栏、无边的海,诗一样的远方跃然眼前,令人心旷神怡。近日,大鹏新区南澳“最美溪谷”杨梅坑附近马路两边的隔离墩披上了“彩虹衣”,与原有的音符护栏、碧海蓝天交相辉映。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围观。

  “真是太美了!原来不用雨过天晴就可以看到彩虹,原来常在电影里看到的美景就在眼前……”前来打卡的梁小姐表示,这种色彩和周围环境配合得太完美了,随便探头一望,便能在彩色石墩边看见碧蓝大海,心情马上变得不一样。

  据悉,这条“彩虹路”在长沙头停车场附近,全长约1公里,共有近700个隔离墩。南澳自2020年提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目标,力争给每一位游客带来温暖舒适的旅游体验。(记者 朱冀)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