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22日深圳新增22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3日电 (陈育柱)深圳市卫健委7月23日通报,7月22日0—24时,深圳新增31例病例。其中,1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4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3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1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25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女,4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女,6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女,3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塘头村二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女,86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男,58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男,7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34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帝景园2期,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男,5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女,59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女,3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男,6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男,6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5,女,55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梅园新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男,1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男,4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女,1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女,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圆梦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圆梦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男,4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西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女,1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3,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万科金色家园,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4,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万科金色家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5,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华垦大厦,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6,男,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7,男,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8,女,25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鹏劳公寓金山7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9,男,62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天颂雅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0,女,40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天颂雅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1,男,28岁,居住在宝安区航城街道汇庭居,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3栋、星河WORLD-G2栋、一佐一佑(江灏科技园店)、美佳旺生活超市(下雪分店)、美宜佳(后山西店)、重庆麻辣烫面馆(下雪村西四巷4-3号)、BP快速充电站(深圳坂田日月神)、剑业高新科技园E栋、瑞康堂大药房(坂澜大道店)、贵毕土菜馆、合家生鲜超市,横岗街道惠尔嘉超市(悦山湖店),南湾街道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南山区西丽街道国大药房(松坪山店)、御鲜坊(群芳街店)、二天堂大药房(群芳街店)、美宜多生活精选超市(松坪山店),沙河街道海木达农产品;罗湖区笋岗街道川建餐馆、汇成洋大厦、佳一佳便利超市(桃花园店)、中国工商银行(深港支行);福田区莲花街道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