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23日深圳新增9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4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4日电 (王星)深圳市卫健委7月24日通报,7月23日0—24时,深圳新增19例病例。其中,16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为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病例1,男,1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男,1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男,45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男,2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三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男,19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三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男,2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三道29号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男,2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三道29号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女,35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女,55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山科苑新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女,5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女,3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女,4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男,6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粤华楼公寓,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女,47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裕华小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男,4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朗庭豪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男,2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沙埔头东村,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9,男,21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荔苑新村B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备注:

  病例20,男,5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为7月21日报告的病例15,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笋岗街道真功夫(梨园店)、福伴超市(罗湖区佳和宜商店)、沙县小吃(宝岗店)、客家功夫面馆、佳满福(笋岗分店) 、土家酱香饼店(宝岗路店)、沫小鱿海鲜炒饭(罗湖店)、壹品鲜生生活超市(笋岗村57-1),南湖街道吾遇酒店(罗湖口岸店);福田区南园街道飞扬时代大厦、厚兴瑜记手撕鸡(华发南路店)、红荔村肠粉(飞扬店)、永发沙县小吃(沙浦头店)、潮源小食店(沙埔头东村26号旁)。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