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27日深圳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8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8日电 (江佳玲)7月28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43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男,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男,5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男,1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女,14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男,13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男,1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男,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男,3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女,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龙华区民治街道正宗麻辣烫店(横岭一区20栋)、深港万众街市、广洋电动工具五金店(横岭一区12栋)。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