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会见西门子医疗孟天齐一行

2023年05月23日08:1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覃伟中会见西门子医疗孟天齐一行

  5月22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会见西门子医疗全球首席执行官孟天齐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将营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外商投资权益,全力支持包括西门子医疗在内的外资企业在深发展,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孟天齐表示,西门子医疗持续看好深圳营商环境、创新环境,将继续在深圳扩大投资、建设生产和研发基地,努力成为中国医疗体系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记者 徐兴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