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世界帆船高手竞速深圳宝安湾

2023年12月14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举行。GBA摄影家联盟供图
202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举行。GBA摄影家联盟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14日电(王星、李星瑶)12月13日,202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开赛。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是全球持续办赛时间最长的帆船专业系列赛,也是世界帆船联合会认可的十大特别赛事中,唯一属于世界锦标赛级别的赛事。

2023赛季,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共有15站赛事。前14个分站赛积分榜排名靠前、来自9个国家的12名船长和船队获得了此次宝安总决赛资格。

比赛期间,宝安区将同期举办首届世界湾区帆船赛,邀请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悉尼湾区等多个湾区城市和地区的国际帆船运动员,展开竞技交流与对话,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