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和友”落地羅湖 4月2日對外開放

2021年04月02日11:00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文和友”落地羅湖區。 人民網 李申攝

“深圳文和友”還原舊時光都市風貌與市井文化。 人民網 李申攝

  人民網深圳4月2日電 (王星、李申)4月2日,落地深圳市羅湖區的“深圳文和友”正式對外開放。

  據了解,“深圳文和友”面積約2萬平方米,集合眾多具有深圳特色的餐飲品牌,致力於挖掘深圳城市文化。此外,來自長沙的現象級網紅品牌“茶顏悅色”也在此開辦快閃店。

  值得一提的是,場地內部設置不少創新型體驗場景,包括打造大型新媒體藝術裝置和沉浸式戲劇表演等。其中,由文和友與深圳本土劇團“爪馬戲劇”聯合制作的《綺夢》將突破傳統封閉式舞台,帶領觀眾徜徉在“深圳文和友”整個開放的空間中。

  深圳是湖南文和友文化產業發展集團在長沙、廣州后落地的第三個城市。該品牌起源於2011年,自創立以來致力於研究傳統餐飲文化、挖掘地域民間小吃、推廣潮流文化,受到眾多年輕人的追捧和青睞。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