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七一”走訪送祝福,深圳羅湖區領導慰問黨員代表

2021年07月01日14:14  來源:新時代新羅湖
 
原標題:“七一”走訪送祝福,區領導慰問黨員代表

  近日,深圳市羅湖區委書記羅育德帶隊慰問轄區黨員代表,向他們送上節日祝福和親切問候。

  當天下午,羅育德一行先后慰問困難黨員陳愛民、烈士遺屬古懷香、老黨員彭桂華。“最近身體怎麼樣?”“家裡一切都還好嗎?”......每到一戶,羅育德都與大家親切地聊家常、談近況,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並向他們轉達黨組織的關懷之情,感謝他們為黨的事業作出的貢獻。

  陳愛民雖身體患病,但十分熱心社區公益,在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等疫情防控的一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羅育德對陳愛民始終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奉獻和付出表示感謝,並鼓勵他在保重身體的情況下繼續發揮余熱。

  在彭桂華家中,這位老干部感慨萬千,動情回顧了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訴說了自己的早年經歷。羅育德認真聆聽,並為他戴上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羅育德說:“這是屬於你們的榮譽。”

  在慰問中,羅育德感謝黨員代表們對羅湖發展所作的貢獻,並叮囑大家多注意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態,繼續為羅湖的發展建設多多建言獻策。羅育德強調,相關部門要關心關愛困難黨員,用心用情開展服務,積極為他們排憂解難﹔要做好烈士遺屬的相關政策落地,落實各項保障工作﹔各街道、社區要主動上門服務,真正把黨的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

  此外,區領導也於近期相繼開展“七一”走訪活動,看望慰問獲得黨內榮譽表彰的黨員、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和烈士遺屬、因公殉職黨員干部家屬和戰斗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基層干部,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為了感謝

立足本職、拼搏奉獻的老黨員們

羅湖區非公黨委還舉行了

“光榮在黨50周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為黨齡50年以上的非公企業老黨員

頒發紀念章

引導廣大非公黨員牢記初心使命

傳承紅色基因,永葆奮斗本色

  此次“光榮在黨50周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的舉行,為老黨員送去的不僅是一枚紀念章,也蘊含著黨對50年以上黨齡的老黨員幾十年來忠誠黨的事業、踐行黨的宗旨、兢兢業業為黨工作、踏踏實實為群眾服務的敬重和肯定,同時也傳遞著黨對老黨員的關心、愛護與牽挂。

  信息來源:深圳新聞網 劉嘉敏、深圳晚報 李嫻

  統籌整合:新時代新羅湖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