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1月19日深圳新增16例陽性病例

2022年11月20日09:2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1月20日電 (李語)11月20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1月19日0—24時,深圳新增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0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5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1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1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1例,在主動就診中發現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5例。

病例1,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鯉魚塘,為外市來(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鯉魚塘,為外市來(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桃苑新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桃苑新村,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病例6,居住在羅湖區蓮塘街道蓮塘村四巷,為外市來(返)深人員,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朋潤賓館,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華盛君薈名庭,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光僑街3-5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萬怡酒店,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1,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珠光公寓,為外省來(返)深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2,居住在光明區馬田街道根竹園社區正龍東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居住在光明區馬田街道薯田埔社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4,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宿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碧海雲天花園,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16,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吉龍二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南山區西麗街道洪潤豐順湯粉店﹔龍華區大浪街道億達偉業科技有限公司、阿裡之門便利店,龍華街道牛地鋪村茶館,觀瀾街道致君制藥有限公司﹔羅湖區南湖街道世界金融中心A座,東門街道塑和公園華府﹔福田區沙頭街道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發熱門診,福田街道麥當勞(皇崗村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一:深圳手表,如何制造
  深圳制造的航天表見証中國航天事業每一個新高度。受訪企業供圖 北京時間11月13日14時18分,神舟十四號航天員乘組成功開啟天舟五號貨物艙艙門,在完成環境檢測等准備工作后,順利進入天舟五號貨運飛船。…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二:“時間谷”,如何聚集
  深圳鐘表產業在時間谷集聚發展。深圳市鐘表行業協會供圖 時間谷一景。…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三:鐘表產業提升,如何突破
  依波鐘表文化博物館。受訪企業供圖 走入依波鐘表文化博物館,在融合了國風、科技和工業多種設計元素的展廳裡,陳列有銅漏刻、航海鐘、煙台鐘等古今中外的各種計時儀器,展示著古人的審美與智慧、精密制造業的發展與成就。…
“時光”裡的深圳:“中國鐘表之都”是怎樣建成的
  深圳光明時間谷一景。受訪者供圖 走進深圳光明時間谷,一個與建筑融為一體、靈感來源於世界名畫《記憶的永恆》的巨大時鐘,提醒著來訪者,你正身處“中國鐘表之都”,這裡是深圳乃至中國鐘表業最為核心的集聚地。…
走進“中國鐘表之都”:深圳手表產量佔全球產量42%
  人民網深圳11月14日電 (王星、劉森君)走進飛亞達計時文化中心,一塊塊航天表陳列在充滿時尚科技感的展品空間。 “能夠直面零下80攝氏度、抵抗48000安培每米的強磁場干擾、承受飛船起飛和降落時刻的高過載和強震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