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新增4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1月11日10:2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月11日電 (李申)1月11日上午,深圳市衛健委通報,深圳市報告4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病例5,男,51歲,為龍崗區某公司員工,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6,女,72歲,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7,女,77歲,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8,女,27歲,為龍崗區某公司員工,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僑聯東5巷,是病例2的密接者。

  以上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的,病例5、6、7為同一個家庭成員。初步判斷,新增4名陽性感染者與之前的確診病例屬於同一傳播鏈。

  4名感染者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臨床診斷待出。相關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點人員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工作及相關重點區域已實施管控措施,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