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新增3名確診病例和1名無症狀感染者 累計報告12例

2022年01月12日08:1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月12日電 (李申)1月12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月11日晚,深圳市新發現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累計報告12例。

  病例9,女,26歲,是病例5的女兒,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0,男,2歲,是病例9的兒子,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11,男,42歲,寶安區某物流公司員工,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58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12,女,34歲,羅湖區某美容機構員工,居住在水庫新村統建樓2棟,是病例4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以上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篩查中發現,病例9、10與此前病例5、6、7為同一個家庭成員。

  初步判斷,新增4名病例與之前的確診病例或是密接者,或存在時空交集,彼此關聯,屬於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新增病例均已轉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相關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點人員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地、工作地及活動區域已實施管控措施,有關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截至1月11日24時,深圳市累計報告12例病例。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