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航“深圳—上海”航班復航

2022年07月05日09:4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航“深圳—上海”航班復航

  記者從深圳航空獲悉,隨著疫情形勢逐步企穩,從7月2日起,深航正式恢復“深圳—上海”航班。旅客可從深航網站、APP或其他購票渠道正常購買到相關機票。

  深航方面介紹,在疫情防控要求方面,上海出發的屬於本市低風險區的旅客,需持從核酸報告顯示時間至航班計劃起飛時間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粵康碼綠碼方可乘機,提前完成微信小程序“深i您”申報,接受落地核酸檢測並按照深圳防疫政策執行。旅客搭乘從深圳出發至上海的航班,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健康碼綠碼以及體溫正常,方可進入深圳機場航站樓乘機。

  為了給往返滬深的旅客做好航班保障服務,讓旅客更安心出行,深航上海—深圳的航班開展“一訂飛”活動,確保在起飛前三個自然日內,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最大限度保障旅客順利出行。(首席記者 戴曉蓉)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