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12日深圳新增26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13日09:2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3日電 (江佳玲)10月13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12日0—24時,深圳新增26例陽性病例,其中外省(市)輸入人員關聯病例共計16例。19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16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1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2例。

病例1,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4區,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49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4區,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34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35區黃金台綜合樓,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女,17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5區寶和時尚賓館,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男,31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47區自由路64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38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翻身47區怡景北一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男,4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星航華府,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60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9,女,40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男,71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男,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女,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鴻圖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女,3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4,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星閣,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富強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女,4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民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男,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紫光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海悅華城,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9,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慶典大廈,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0,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金領假日公寓,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男,32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正龍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2,女,65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中海麗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男,2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向南村六坊,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4,女,33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紅花園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5,女,3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東方銀座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6,女,21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新屋村西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寶安區新安街道裕安市場、燒濠幫湛江燒烤、新樂綜合市場、七星便利超市(怡景北二巷)、陳記潮陽撈面戈飯、龍文達科技創新園,西鄉街道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寶安農批市場﹔

南山區南山街道錢大媽(龍坤居店)、新疆特色羊肉串燒烤(億利達大廈店)、湘小碗蒸菜館(桂廟路13號)、億利達大廈、三江源原湯牛肉面(鴻瑞花園店)、鴻瑞花園、豬事順·殺豬粉店(南山店)、神掌現撈(南山桂廟店),粵海街道善緣居中醫,南頭街道7-11便利店(東方銀座店)、金佰福便利店、今喜精釀啤酒·咖啡(東方銀座店)、綠紫紅水果店﹔

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榮閣、福強路1033號、錢大媽(皇御苑店)、福到來超市(皇御苑店)、深榮大廈、佳旺超市(福民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