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13日深圳新增32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14日09:1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4日電 (江佳玲)10月14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13日0—24時,深圳新增32例陽性病例。

其中,21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29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3例。

病例1,女,30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37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男,27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男,50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23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福圍路145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男,53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富源街1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男,56歲,居住在寶安區福永街道福豐達工業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52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4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22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瓦窯花園二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35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鐵崗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男,23歲,居住在寶安區新橋街道名仕國際,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庭居,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4,女,4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3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紫光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富強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景源華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女,4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9,女,4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惠中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0,女,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惠中名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男,6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中海麗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2,男,49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女,3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村丁字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4,女,21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荔苑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5,男,25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赤嶺頭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6,男,36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下橫朗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7,男,27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塘水圍3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8,女,34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樂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9,男,2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太寧路211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0,男,57歲,居住在光明區公明街道上村社區下南90號樓,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1,男,45歲,為外省來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2,男,36歲,為外省來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南山區南頭街道吾遇酒店,南山街道南光路38號﹔

福田區園嶺街道藝華大廈﹔

寶安區福永街道千味螺柳州螺螄粉(下十圍店)、嶺北五路18號、百惠康鮮生活超市(浩鑫商業廣場店)、嶺北四路18號、旭達工業大廈、為盛百貨(鳳凰店)、子晴貝諾(為盛店)、鳳凰廣場公交站、維家便利店(田螺山小區)、偉仔餐飲(田螺山小區店)、小湘廚木桶飯農家菜(富源街3號-17號)、老四川荔枝柴燒雞王平價宵夜廣場,新安街道新樂綜合市場、恆潤萬家(億鼎豐商業大廈店)、新友佳百貨(新安店)、峻樂商行、麥當勞(新安三路勤誠達店)、立豐藥行(裕安二路店)、蜜雪冰城(洪浪北C出口店)、菜鳥驛站(瓦窯花園1巷1號),西鄉街道家家樂超市(鐵崗路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