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充電樁不給市民使用?回復:受疫情影響暫停對外開放

2022年11月18日08:0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11月18日電(李申)近日,有深圳市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光明區馬田街道望勝路36號國土規劃局裡面的充電樁空著不給市民使用。對此,馬田街道辦回復,近期由於疫情管制,暫停辦公區內充電樁對外開放,將及時張貼暫停使用充電樁溫馨提示。

“國土規劃局裡面安裝了南方電網幾十個充電樁,空著不給市民使用,一直不對外開放!”上述市民稱,這是浪費公共資源。

11月15日,馬田街道辦回復,經了解,近期因光明區有陽性病例,按照上級部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機關集中辦公區必須加強訪客通行管理,該街道嚴格按照上級部署要求執行,嚴控訪客進入,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因此暫停了辦公區內充電樁對外開放。

“今后在收到上級疫情防控相關通知后,我街道將及時在門口處張貼暫停使用充電樁溫馨提示。”該街道辦回復。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一:深圳手表,如何制造
  深圳制造的航天表見証中國航天事業每一個新高度。受訪企業供圖 北京時間11月13日14時18分,神舟十四號航天員乘組成功開啟天舟五號貨物艙艙門,在完成環境檢測等准備工作后,順利進入天舟五號貨運飛船。…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二:“時間谷”,如何聚集
  深圳鐘表產業在時間谷集聚發展。深圳市鐘表行業協會供圖 時間谷一景。…
“‘北京時間’,深圳表達”之三:鐘表產業提升,如何突破
  依波鐘表文化博物館。受訪企業供圖 走入依波鐘表文化博物館,在融合了國風、科技和工業多種設計元素的展廳裡,陳列有銅漏刻、航海鐘、煙台鐘等古今中外的各種計時儀器,展示著古人的審美與智慧、精密制造業的發展與成就。…
“時光”裡的深圳:“中國鐘表之都”是怎樣建成的
  深圳光明時間谷一景。受訪者供圖 走進深圳光明時間谷,一個與建筑融為一體、靈感來源於世界名畫《記憶的永恆》的巨大時鐘,提醒著來訪者,你正身處“中國鐘表之都”,這裡是深圳乃至中國鐘表業最為核心的集聚地。…
走進“中國鐘表之都”:深圳手表產量佔全球產量42%
  人民網深圳11月14日電 (王星、劉森君)走進飛亞達計時文化中心,一塊塊航天表陳列在充滿時尚科技感的展品空間。 “能夠直面零下80攝氏度、抵抗48000安培每米的強磁場干擾、承受飛船起飛和降落時刻的高過載和強震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