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LED產業成全國風向標

2023年02月19日09:1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LED產業成全國風向標

  近日,記者從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召開的“有深標 品質高”深圳標准認証論壇(LED照明行業專場)獲悉,目前,深圳市已發布106個產品和服務目錄,152家企業獲得了310張深圳標准認証証書。

  深圳作為全國規模最大的LED產業集群之一,是全國的風向標。市市場監管局結合深圳LED照明行業發展現狀和趨勢,從嚴於或優於國家、行業標准,安全健康環保等方面,提取先進指標發布11個產品目錄,用“深圳標准”引領LED照明行業產品高端化、產業高端化。自2022年8月LED照明行業向全國企業開放深圳標准認証申請以來,得到行業積極響應,本次共有9家企業獲得10張証書,獲証產品包括倉儲用LED燈、讀寫用LED台燈、室內照明用LED柔性燈帶等。

  據悉,實施深圳標准認証,是深圳推行高端品質認証的創新舉措,也是深圳打造高質量發展新優勢的重大舉措。目前,深圳以先進的標准體系為評價依據,為市場選出可靠的產品、可信任的企業、可信賴的品牌,通過認証的方式向市場推介優秀產品和優質服務,向社會傳遞高標准引領、高質量發展理念,不斷增加高顏值、高品質的消費供給,實現以創新供給引領消費需求。(記者 何泳)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