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潛逃26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王國忠被抓捕歸案

2023年04月04日14:58 | 來源:廉潔深圳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市潛逃26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王國忠被抓捕歸案

  2023年3月20日,在廣東省追逃辦的統籌協調和支持指導下,深圳市監察委員會將潛逃26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王國忠抓捕歸案。

  王國忠,原任深圳市普諾達克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因涉嫌挪用公款罪,於1997年6月畏罪潛逃。

  深圳市監察委員會協同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克服困難、千裡追緝,經多方努力,最終將王國忠追捕歸案。王國忠涉嫌挪用公款、重婚案,目前正由深圳市監察委員會和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分別依法辦理。

  深圳市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王國忠被成功抓捕,是深圳市紀委監委堅決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部署取得的成果,充分表明不管腐敗分子藏匿多深、潛逃多久、逃到哪裡,最終都逃脫不了法律制裁。在逃腐敗分子唯有主動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才是唯一出路。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