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降低新能源汽車購買門檻

2023年04月05日08:5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新能源汽車購買門檻再降

  4月4日,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發布關於調整新能源小汽車增量指標申請條件的通告,進一步降低新能源汽車購買門檻。

  通告稱,根據深圳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工作要求,經市政府同意,調整深圳新能源小汽車增量指標個人申請條件。持有效深圳市居住証的非深戶籍人員,申請新能源小汽車(純電動小汽車、混合動力小汽車)增量指標的,不要求最近連續24個月以上在本市繳納基本醫療保險。

  通告中明確,純電動小汽車是指符合工業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以及按國家有關規定許可原裝進口的純電動小汽車、燃料電池小汽車﹔混合動力小汽車是指列入工業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的插電式(含增程式)混合動力小汽車。

  該政策自今年4月4日起實施,至今年12月31日結束。此外,《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實施細則》規定的其他要求不變。(首席記者 戴曉蓉)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