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累计13例

2022年02月05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2月5日电 (李申)2月5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2月4日,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例行检测中发现,“1·31”疫情累计报告13例病例。

  病例12,男,44岁,宝安区石岩街道某公司员工,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上新村三巷,为正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病例13,男,11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云熙谷,为正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经初步流调,2例病例集中隔离前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宝安区石岩街道惠天百货(罗租店)、2元起超市(罗租大道店)、快捷客(罗租上新村6巷)、罗租下新村14巷。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病例6、9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结果显示,病例1-9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1进化分支),其他病例的基因测序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