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金句閃耀深圳夜空 光影獻禮建黨百年

2021年07月05日08:53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金句閃耀鵬城夜空 光影獻禮建黨百年

  7月1日晚,廣大市民、攝影愛好者在蓮花山公園山頂廣場觀景台觀看光影秀。

  深圳市民中心廣場上空,無人機編隊繪出“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字樣。

無人機編隊繪出“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字樣。

無人機編隊繪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字樣。

深圳市民中心廣場上演主題光影秀,無人機編隊繪出黨旗畫面。

夜空中,象征百年奮斗路的數字“100”圖案光芒璀璨,閃耀鵬城。

  充滿魅力的城市剪影,流光溢彩的樓宇燈光,2021架無人機編隊精妙排列……“七一”之際,深圳光影秀《光輝杰作》登陸央視,作為深圳向黨的深情“告白”,這場美輪美奐的城市光影秀刷爆了全體國人的朋友圈。

  7月1日上午,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當天晚上,深圳光影秀“上新”,2021架無人機再次點亮深圳之夜,將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中的金句繪上星空。深圳光影秀“金句版”在7月2日亮相央視新聞聯播,不僅引起深圳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更讓全國觀眾眼前一亮,成為建黨百年系列慶祝活動中難忘的一幕。

  流光溢彩的光影秀獻禮黨的百年華誕,照耀了深圳夜空,帶來了極致的視覺盛宴。現在,請跟隨深晚記者的鏡頭,一起來回顧深圳光影秀“金句版”的精彩瞬間吧。(記者 趙青、張焱焱/圖 張焱焱/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