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天文台下周將恢復開放

2021年07月15日09:3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天文台下周將恢復開放 市民可於19日上午10點預約

  7月13日,記者從深圳天文台官方微信號獲悉,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深圳市天文台定於7月19日(下周一)上午10點恢復預約,7月20日恢復正常開放參觀。

  天文台溫馨提示:為了保護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請前來參觀的小伙伴,參觀時嚴格遵守防控措施﹔入場時,測溫查碼﹔參觀時,請戴好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

  據了解,參觀從開放日9點開始,分四個時段,每個時段1個半小時,下午5點半結束,每天預約人數為240人。

  怎樣預約天文台?有三種方式:一是可通過微信公號“深圳天文”(id:shenzhentianwen),點擊關注后,選擇菜單欄的“參觀預約”依步驟操作﹔二是可通過“i深圳”,登錄后選擇部門服務,然后選擇市直單位下的市氣象局,找到政務服務下的“氣象天文科普活動預約”﹔三是通過電腦登錄深圳市氣象局官網預約,選擇“氣象服務”菜單下的“天文服務”依次操作。

  另外,提醒市民朋友,可以幫家人或朋友預約,隻需在預約頁面添加隨行人員即可﹔而且,增加了“預約大鵬車輛通行”功能,隻要填寫車牌並勾選,預約系統會自動預約參觀當天的大鵬車輛通行,不需要再登錄深圳交警公眾號預約。(記者 王小虎)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