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3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開幕【4】

2023年05月25日21:3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2023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開幕【4】
2023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開幕【4】

  人民網深圳5月25日電(王星、曹歡慶)5月25日,2023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暨第38屆深圳國際家具設計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啟幕,為期4天,總展覽面積20萬平方米,匯聚全球400多家展商、500多位藝術家與設計師,以及20多萬名專業買家。

  據了解,本屆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以“新設計·在深圳”為主題,同期舉辦深圳國際家具設計展、SMART智家展、Design Dome Select設計萬象特別策展、皆可百貨·新消費生活展、設計靈感·家居材料展和空間藝術設計展、ON LIGHT光·生活展、國際公建設計藝術展、國際戶外生活展等九大主題展覽,呈現從建筑、室內空間、家具、軟裝智能、燈光、生活消費到運動戶外的智慧城市人居解決方案,通過新技術與傳統產業相結合,探索藝術、設計與家居生活的跨界融合,打造一場“展+會”皆豐的家具行業活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